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公司业绩不降反升 2月汽车销售量增长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15:04
  中新网3月29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尽管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因其车辆召回事件而备受困扰,但29日该公司宣布的月度业绩报告还是显示,丰田汽车今年2月的全球销售量增长了13%。

  丰田公司发言人称,丰田品牌旗下的各类汽车在2月份共销售61万3854辆,与去年同期的53万3435辆有了一定的增长。

  同期丰田集团公司的汽车生产量则达到了73万4631辆,获得的订单量也达到了65万5180辆。

  分析人士称,在去年全球汽车产业遭遇沉重打击背景下,丰田公司的销售数据并不令人惊讶。强劲的增长数据很大程度上缘于去年同期汽车销售量的大幅下滑。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商,丰田公司因为全球性金融危机和所产汽车加速制动系统故障而面临巨大困境。

  最近几个月来,丰田公司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近800万辆所产问题汽车。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