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杨浦大桥发生惨祸 货车出租车相撞4死4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16:03
  今晨2时许,杨浦大桥主桥面近浦西一侧发生惨祸。一辆运送豆制品的厢式货车,与一辆出租车迎面相撞,造成出租车上4人死亡、1人重伤,厢式货车上3人也不同程度受伤。

  货车斜靠大桥护栏

  被撞得面目全非的货车斜靠在桥面护栏上,豆制品洒落一地;一旁的出租车车头完全被撞瘪,车旁躺着2名满脸是血的男子,已当场死亡……这是今晨3时许,记者在杨浦大桥上看到的情形。此时出租车上的另3名重伤员及货车上的3名伤者,已被分别送往长海医院和新华医院。

  记者在现场看到,意外发生在杨浦大桥主桥面浦东往浦西方向的车道内,一辆牌号为沪AR1126的蓝色厢式货车斜靠在大桥护栏上(见大图许明摄),车身上写有“清美豆制品”字样。原本安有扶手的护栏,上面已布满金属摩擦痕迹,十余米长的一段扶手已经被撞去,连同从货车上掉落的部分豆制品,从二三十米高的大桥上坠落地面。

  在其十米开外,则是一辆被撞得面目全非的蓝色出租车,车牌号为沪DN7205。出租车车架被撞得严重变形(见圈内小图),计价器等物品也被甩出车外,驾驶员位置的安全气囊弹出,车内到处血迹斑斑。

  出租车上4人死亡

  出租车旁横着2名男子,此时已没了气息。据一旁施救人员介绍,2人分别是司机和乘客,“这个乘客好像是坐在司机后面位子上的。”

  事发后,警方、消防和120急救人员相继赶到,将出租车内的另外3名伤员,及货车上的3名伤者分别送往医院。记者随即赶到医院,截至凌晨4时许,出租车上的2名重伤员,因颅内出血,身上多处脏器破裂,不治身亡;另一人腿部粉碎性骨折。而货车上的3人并无大碍,其中年约30多岁的司机胸骨骨折。

  记者找到当时驾驶货车的司机小丁,他显然还未完全从这起惨祸中缓过神来。从他口中记者得知,他和2名搬运工当时载着豆制品,从位于浦东南汇三灶的工厂驶出,沿杨浦大桥准备送货至杨浦区的几家菜场。对于事发经过,他已不敢回忆,“就看到眼前闪出一辆出租车,我猛踩刹车,已经来不及了……”

  而随车的2名搬运工,当时正在车内打瞌睡,迷糊中只记得大桥浦东往浦西的右侧车道被铲去了一层沥青,可能正在施工,所以货车驶在了左侧车道上,撞车后货车冲向了一旁的护栏。

  据了解,出租车上的4名乘客均来自湖北咸宁,其中一人在闸北区中华新路上经营饮食店,车上另外3人都是他店里的帮工。

  目前,该起事故的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许明房浩)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