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国军方称沉没“天安舰”船头可能没有幸存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16:33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军方认为,爆炸沉没的韩国海军哨戒舰“天安”舰的船头可能没有生存者。

  韩国国防部29日在国会国防委全体会议上发表报告资料表示:“28日下午7时23分许,在船头沉没地点设置了浮标,之后今天(29日)上午8时13分许,海难救助队(SSU)的潜水员用锤子敲打过船身外部,但没有任何反应。”

  韩国军方有关人士称:“军方认为,船头可能没有生存者。”

  另一位有关人士强调说:“舰长以及部分被救助的官兵已证实说,沉没当时已确认了在船头的官兵的身份,因此失踪人员几乎没有被关在船头的可能性。”“因此,目前很难做出失踪者被关在船头,并已身亡的判断。”

  军方表示,失踪者可能主要被关在船尾,而针对船尾尚未开展是否有生存者的调查,可能在下午获得有关调查结果。

  另据韩联社快讯,韩国联合参谋本部29日表示,潜水员敲打了“天安”舰的船尾,但没有任何反应。潜水员正在准备进入船舱内。

  在27日上午举行的韩国国会国防委全体会议中,韩国国防部副部长张秀万表示“我认为如果隔间内没有进水或有空气,失踪者可能至今都还存活着”。如果隔间内有空气,可在一段时间内维持生命。问题是断成两截的天安舰的沉没速度。因为隔间内的船员们是否能堵住门决定他们是否生存。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