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发生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莫斯科恐怖袭击幕后凶手可能为高加索分裂势力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29日16:35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苑听雷):当地时间29日早上,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中心的两个地铁站上班高峰期间接连发生爆炸,目前爆炸已造成数十人伤亡。

  目前俄罗斯政府已经基本认定这次的连环爆炸袭击是一起恐怖事件。从袭击者采取的方式来看,这起事件的幕后凶手极有可能就是高加索地区的民族分裂势力。莫斯科此前也曾多次遭受类似的恐怖袭击,其中有几次就是车臣恐怖分子实施的自杀式爆炸袭击,跟这一次的袭击手段非常相似。尽管近年来俄罗斯当局对高加索地区的恐怖主义势力采取了严厉的打击措施,但俄罗斯面临的来自高加索民族分裂势力的威胁仍十分严重。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