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白天袭击年轻女子 致其下身严重撕裂(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29日17:01
  

  3月29日,星沙镇华夏医院,被侵犯的女子躺在病床上。前一天早上她经过这家医院门口的时候被一变态男子侵犯。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华剑
               华夏医院的监控录像真实地记录了行凶男子逃离现场的全过程。视频截图
  红网长沙3月29日电 (潇湘晨报滚动实习记者向帅实习生唐利华)昨日(3月28日)上午8时许,长沙县星沙镇华夏医院前,一男子尾随一名年轻女子,趁女子不备,男子将手伸入年轻女子裙底狠抓一把后匆忙逃离现场。华夏医院监控录像真实地记录了该男子逃离现场的全过程,时间为3月28日早上8时17分。

  据该院医生称,根据目前受伤女子的伤势看,行凶男子下手很重,导致该女子下体严重撕裂伤。事发后该女子男友赶到医院并报案,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据了解,受伤女子并不认识行凶男子。来源:潇湘晨报 (来源:红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