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出台规定严禁开发商有房不卖 严禁倒卖房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17:40
  南京市政府今天就整治房产市场作出规定:严禁开发商有房不卖,严禁任何人倒卖房号,南京房产市场秩序不允许任何人从中搅乱。

  3月初以来,南京房地产市场出现忽紧忽松、有房不卖、倒卖房号等现象。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群众通过正常渠道买卖房屋的情况,在调查核实的基础上,南京市出台“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的6条规定,就一些不法开发商和中介机构在房产市场上的违法行为给予约束和打击。南京规定所有商品房预售严格实行“实名制”认购,已办理预售商品房合同备案登记的住房,在还没有交付使用及领取房屋所有权证前不得转让;房产、工商、物价等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重点整治捂盘惜售、囤积房源等违规违法行为,对有房不卖或者伺机抬高价格的行为一律予以从严查处;.完善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确定商品住房项目预售许可的最低规模,不得分层、分单元办理预售许可。已取得预售许可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要在一个月内一次性公开全部房源,严格按照申报价格,明码标价对外销售;.加强建设用地批后监管,加大对闲置土地处理力度,严格监管未批即用、批而未征、征而未供、供而未用等违法违规行为。

  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法制办主任李恕表示:南京的6条规定 重点整治捂盘惜售、囤积房源、投机倒卖房号等违规违法行为,以切实保护普通群众正常的买卖房屋交易的秩序。记者徐成忠江苏台朱荣康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