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乌克兰总统就莫斯科地铁爆炸向俄罗斯表示慰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17:45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俄新网29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新闻局称,乌克兰总统维克托·亚努科维奇就莫斯科地铁爆炸事件向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致慰问电。

  亚努科维奇在慰问电中说,“乌克兰得知莫斯科地铁导致多人伤亡的灾难,对此表示深切的哀悼。我们国家对俄罗斯联邦发生这种严重的、无法弥补的损失表示同情。我代表乌克兰和我个人向您,尊敬的总统先生,遇难者家属及全体友好的俄罗斯人民表示深切的慰问”。

  莫斯科地铁爆炸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一早晨。第一次爆炸发生在“卢比扬卡”地铁站,第二次爆炸发生在“文化公园”地铁站。最新资料显示,已有36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