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德法谴责莫斯科地铁爆炸 乌克兰总统表示慰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18:22
  中新网3月29日电 当地时间29日上午,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连续发生两次地铁爆炸事件。截至发稿时,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两次爆炸导致37人死亡,65人受伤,很多伤者伤势严重。

  据悉,此次爆炸由两名女人弹引发。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称,地铁爆炸案可能与北高加索的恐怖分子有关。

  爆炸发生后,乌克兰、德国和法国方面对事件发表了声明。

  乌克兰总统维克托·亚努科维奇向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致慰问电。他在慰问电中说,“乌克兰得知莫斯科地铁导致多人伤亡的灾难,对此表示深切的哀悼。我们国家对俄罗斯联邦发生这种严重的、无法弥补的损失表示同情。我代表乌克兰和我个人向您,尊敬的总统先生,遇难者家属及全体友好的俄罗斯人民表示深切的慰问”。

  德国外交部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坚决反对这些懦弱的袭击。没有任何理由为这些残酷的举动进行辩护。”

  法国方面的声明表示坚决指责恐怖行动,对俄罗斯给予完全支持。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