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普京称要“消灭掉”制造地铁爆炸案恐怖分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19:04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29日表示,当天制造莫斯科地铁连环爆炸案的“恐怖分子”一定会被抓到,并被“消灭掉”。

  普京称:“我保证执法机关会尽全力抓捕和惩处(制造袭击案的)犯罪分子。”

  29日早晨7点55分和8点40分,莫斯科市卢比扬卡和文化公园地铁站分别发生爆炸事件。根据俄罗斯卫生与社会发展部消息,总共有37人死亡,65人受伤。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已经针对这起恐怖事件进行了刑事立案。

  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称,一个与车臣分裂分子有关联的网站宣称对莫斯科发生的地铁爆炸案负责。报道称,在爆炸发生后,俄罗斯官员就怀疑与车臣分裂分子有关。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