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俄新社记者在地铁爆炸中幸存 称幸运躲过劫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9日19:35
  环球网3月29日消息 莫斯科市地铁周一早晨发生2起爆炸,俄新社记者亚历山德拉·安东诺娃成为在“卢比扬卡”地铁站爆炸事件的目击者。

  据俄新网报道,安东诺娃说:“我当时非常震惊。爆炸的巨响将我震得发聋。开始的时候我没明白这是一起恐怖事件。当看到烟雾的时候,我才明白发生了爆炸。”她说:“我当时只想快一些从地铁站出来。”

  安东诺娃得以乘坐其它的地铁列车抵达俄新社总部附近的地铁站“文化公园”。但她从地铁站出来后,该地铁站也发生了爆炸。她感叹地说:“我很幸运躲过了劫难。”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