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力拓间谍门进入法律程序 > 09力拓间谍门消息

力拓宣布解聘胡士泰等四名员工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29日20:04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陈枫):澳大利亚力拓有限公司29日下午发表声明,宣布解聘胡士泰等四名员工。

  力拓铁矿石部门负责人沃尔什当天表示,收受贿赂明显违反了中国法律和力拓员工行为准则。胡士泰等四名员工的所作所为与力拓所倡导的道德文化背道而驰。根据公司有关政策,力拓将终止与胡士泰等四人的雇佣关系。

  力拓总裁艾博年当天说,胡士泰等四名员工的行为不会影响力拓继续发展与中国的重要关系。发展与中国的良好关系始终是力拓的优先目标。

  中国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29日对胡士泰等人作出一审判决,分别以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侵犯商业秘密罪,数罪并罚,判处四名被告有期徒刑七至十四年不等,并处没收财产和罚金人民币70万元至520万元不等,违法所得均予以追缴。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