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已有12000多名国内外记者注册报道上海世博会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29日20:54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李晓萍):上海世博会将于今年5月1日举行。在临近上海世博会倒计时三十天之际,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宋超29日在上海说,截至当天,世博会媒体注册中心正式报名的媒体已达1260家,记者数量超过12000人。

  他说,这些记者中包括547家境外媒体的3306名记者。

  当天,宋超接待了前来采访上海世博会倒计时三十天的中外记者团一行。他介绍说,目前已经有24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整个园区的工程建设已经完成99%,预售门票2200多万张。

  宋超表示,上海世博会新闻中心也已进入最后装修阶段,有关方面将竭力为前来采访的各国媒体记者服务。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