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中方对莫斯科地铁站恐怖袭击予以强烈谴责(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21:13

  当地时间3月29日晨,莫斯科市中心的“卢比扬卡”地铁站和“文化公园”地铁站分别发生恐怖爆炸袭击事件。由于事发时正值上班高峰,导致人群大量拥堵,地面交通受到严重影响。莫斯科有关部门成立现场紧急指挥部,指挥搜救、侦查行动。中新社发田冰摄
  中新社北京3月29日电29日,俄罗斯莫斯科市地铁站发生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表示,对恐怖袭击事件予以强烈谴责。

  秦刚指出,中方对3月29日晨发生在莫斯科市地铁站的恐怖袭击事件予以强烈谴责,对罹难者表示哀悼,对其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慰问。

  秦刚说,中国领导人已向俄领导人发去慰问电。我们支持俄方为打击恐怖主义行径所作的努力,愿同俄方在双边和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加强合作,打击“三股势力”,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