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10年来1300名青少年被贩毒团伙打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9日22:28
  人民网3月29日讯 据来自墨西哥城的消息,墨西哥10年来1300多名青少年(15-17岁)被贩毒团伙打死,其中600人死于枪战,726人被暗杀。估计最近3年有1.7万人死于与贩毒有联系的暴力。

  据当地的《日报》报道,从2000年12月福克斯就任墨西哥总统以来到2009年2月,1326名青少年直接或间接成为贩毒集团的牺牲品,包括贩毒团伙之间的仇杀或是贩毒团伙与当局的冲突。不愿透露姓名的一些官员说,贩毒组织正在利用未成年人作为线人、送交毒品、收毒品以至参与勒索。许多犯罪的青少年来自贫困家庭,由管理青少年罪犯的司法机构审理,尽管有的犯了谋杀罪,过几年他们就能恢复自由。最近4年有1080名妇女丧生,去年是对妇女暴力活动最多的一年,共有427名女被有组织犯罪团伙杀害。(管彦忠)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