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弊案审理过程中改口 说法与证人证词不符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3月29日22:42
  说法与证人证词不符陈水扁弊案审理过程中改口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水扁先前曾说,将2000万元(新台币下同)政治献金透过前陈水扁当局“行政院长秘书”林右昌转交苏贞昌,但台湾“高院”合议庭今天提示林右昌证词,与陈水扁说法不符,陈水扁改口称自己记错。

  台湾“高院”审理陈水扁案,今天提讯陈水扁并传讯相关被告出庭,进行言词辩论前的最后程序并提示相关卷证。陈水扁妻子吴淑珍今天并未到庭,儿媳妇黄睿靓则因患支气管肺炎向合议庭请假。律师表示,吴淑珍在辩论程序时,一定会出庭。

  由于陈水扁先前主张,曾透过林右昌转交2000万政治献金给苏贞昌,但合议庭提示林右昌证词,指陈水扁并没有透过他转交。陈水扁当庭改口表示,是自己记错,当时是透过游锡堃转交,并未透过林右昌,且游锡堃与苏贞昌也曾证称拿过政治献金一事,坚持自己没有贪污。

  前陈水扁办公室副秘书长马永成与主任林德训,仍将责任推给前陈水扁办公室专员陈镇慧,强调核帐程序与责任应厘清。但审判长邓振球谕知,核帐程序固为争执点之一,但公务费用于公或用于私才是重点。

  由于卷证过多,庭讯自上午9时30分至晚上7时30分才结束,历时近10小时,公务费案的卷证仍未完全提示,合议庭于庭末谕知,31日将继续开庭提证。(中国台湾网陈佳慧)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