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莫斯科发生爆炸事件地铁1号线恢复通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9日23:35
  新华网莫斯科3月29日电(记者赵志鹏 聂云鹏)“莫斯科地铁”公司29日说,当天早晨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事件的莫斯科地铁1号线已全线恢复通车。

  “莫斯科地铁”公司发言人斯韦特兰娜·察廖娃说,当地时间当天17时09分,发生爆炸案的卢比扬卡地铁站重新开放,由此莫斯科地铁1号线全线恢复通车。此前,发生另一起爆炸案的文化公园站已恢复通车。

  29日早晨,莫斯科地铁1号线上的卢比扬卡站和文化公园站接连发生自杀式爆炸事件,导致该线路部分路段停运。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提供的最新数据,两起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38人死亡,63人受伤。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