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表弟趁表兄醉酒将其银行卡里钱取走 被拘两个月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3月29日15:30
  表兄醉酒将银行卡交表弟保管,表弟见利忘义擅自提取1000元,不端行为受到法律处罚。近日,五河县法院一审以盗窃罪判处林平海拘役两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2010年春节期间,林平海和表兄一道前往亲友家做客,中午喝了酒以后,几个人在一起打牌游戏,中间表兄将银行卡给他,还告诉他密码,让他去银行营业点提些钱来使用,由于其他事情没有去办,醉酒的表兄等人把这事忘了。2月16日,林平海骑上摩托车前往一乡镇,在银行营业点的自动取款机上,将卡里1000元提出,还剩几十元的卡被他扔掉。后来,林平海表兄发现银行卡不见了,挂失时得知钱被提取只剩余几十元,便报了警,警方调取了监控录像,发现了林平海的身影。(王瑞菊、陶成)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