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标枪王子”托希尔德森与李宁共掷“金时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01:13
  中新社北京3月29日电(记者沈晨)被誉为“标枪王子”的挪威运动员安德烈亚斯·托希尔德森29日下午在此间与李宁公司牵手,后者将为这位历史上第一位包揽欧洲田径锦标赛,世界田径锦标赛以及奥运会三料冠军的标枪运动员打造顶尖的专业装备,助力他朝更远的目标投掷,创造更多“一切皆有可能”的辉煌纪录。

  这是继去年与“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签约后,李宁公司再度与世界顶级田径巨星携手。托希尔德森在世界田坛赫赫有名,北京奥运会标枪比赛中他卫冕成功,并打破了前人保持8年的奥运会记录。

  李宁公司接连签约伊辛巴耶娃、托希尔德森两位世界田坛的巨星,目的就在于鼓舞更多的人关注中国田径的投入,让人看到中国田径的希望。托希尔德森认为:“也许中国田径下一个夺金项目就可能是标枪”。托希尔德森觉得这并不是空穴来风,他拿出自己的例子:“其实挪威也不是田径强国,但是可以从专项入手,挖掘符合国人特点的夺金项目,中国也可以。”

  托希尔德森的话给中国田径的未来发展带来了惊喜,当然李宁公司也为托希尔德森准备了一份惊喜——专门送上了一个生日蛋糕,为4月1日即将28岁生日的托希尔德森提前庆生。

  托希尔德森还参观了李宁运动科学实验室,在专家的指引下接受各项跑步测试及数据结果分析,亲身体验了李宁运动科学实验室的高尖端测试技术,并同实验室专家进行交流。据悉,托希尔德森还将在30日前往北京体育大学,与专业运动员及教练当面交流,分享自己的比赛经历、训练点滴,同时还将会现场与专业运动员进行切磋、指导。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