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狂风刮跑彩钢板房 电线被压坏3000多人受到影响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30日01:11
  “3月28日23时许刮起的大风,把村东口那家房子四楼上搭建的彩钢板简易房整体吹跑了,被风卷起的彩钢板越过三户民房,直接落到这条路两边房子上,直接给路加了个"盖",现在这条路已经没法走了。更让人烦的是彩钢板房把电线压坏了,全村3000多人没法用电。”昨日上午,记者刚到现场,一位村民就对记者抱怨说。

  记者顺着村民手指的方向看到,一块巨大的彩钢板搭在距离它原来“住处”以西30多米外的房顶上,十几根铁质骨架摇摇欲坠,其中几根压在电线上。彩钢板正下方的路面上狼藉的散落了几块夹着泡沫的彩钢板,不远处的电线杆上,也散落了一块彩钢板,已经有村民自发地用红布条拉起了禁止通行的“警戒线”。

  一位村民对记者说:“可能是因为要拆迁的原因,村里很多村民都在自家的房子上搭建这种彩钢板简易房,用于增加拆迁面积,你看这多危险,一刮风就被吹跑了,这块被吹跑的彩钢板现在压的还是彩钢板房。现在关键的问题就是这块彩钢板压坏了电线,从3月28日晚上11点多一直停电到现在,你看旁边的商铺都只能用小发电机发电。”

  随后,记者拨打了95598电力抢修电话,一位姓王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必须先把那块被风吹跑的巨大彩钢板先拆除了,因为它有部分压在了电线上,不然的话第一怕对抢修人员有危险,你看那几根骨架,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可能。再一个就算是先把线路修好了,万一彩钢板拆除时不小心又砸到电线,那不是白搭。”

  记者了解到,昨日16时,被大风吹跑的彩钢板已经被相关部门拆除,但是截止17时,新寺村还是没有通上电,断电时间近20个小时。负责抢修的城东席王供电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全力抢修,确保尽快使该村村民用上电。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