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伦敦股市股指微幅收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0日01:46
  新华网伦敦3月29日电(记者陈文仙)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9日微幅收高,报收5710.66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了7.64点,涨幅为0.13%。

  分析人士表示,在复活节假期来临之前,股市表现得较为平静。当天,矿业股的上涨抵消了银行股和能源股的下挫。

  金属价格回升推高了矿业股。瑞士斯特拉塔收涨3.23%,位居当日蓝筹股涨幅排行榜之首。智利安托法加斯塔、哈萨克斯坦铜矿、南非龙明和南非兰德黄金获得了1.38%-2.43%之间的涨幅。

  就其他个股而言,英国著名移动运营商沃达丰集团上扬3.03%,有报道说,该公司正在考虑与美国韦里孙通讯公司全面合并问题。

  银行股价格普遍收跌。英国莱斯银行集团、苏格兰皇家银行和渣打银行遭受了1.24%-1.78%之间的跌幅,汇丰银行小幅下挫。

  虽然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有所回升,但是能源股普遍收低。英国凯恩能源下跌1.64%,英国石油和壳牌都小幅收跌。

  医药股也表现不佳。葛兰素史克和阿斯利康英国两大医药巨头都小幅收低。

  另外,英国天空广播公司下滑1.85%,瑞士联合银行将该公司的股票评级从“买入”调低至“持有”。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市的股指都小幅收高。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4000.66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增加了11.73点,涨幅为0.29%。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6156.85点,比前一交易日上升了36.80点,涨幅为0.60%。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