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发布大风降温消息 今起日均气温最高降12℃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30日02:03

  今晚起我省日均气温最高降12℃

  本报讯(滕跃 首席记者 姬娜 实习生宋龙飞 李梦君) 昨日,我省大部喜降春雨,华山还出现小雪天气。16时,省气象台发布重要消息:今晚起我省迎来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局地有沙尘暴,日平均气温最高降12℃。

  昨日我省大部喜降春雨

  昨日,西安地区普降小雨,最低温度10.6℃,最高温度11.8℃。在春雨淅淅沥沥的光顾下,室外会感到偏凉,不过小雨湿润净化了空气,对油菜生长等也有较好作用。据省专业气象台专家介绍,昨天我省大部都出现降雨天气,雨势稍显温柔,一般以小雨雪为主,而华山站出现雨夹雪天气,到11时转为小雪天气。14时,降雨量陕北大部分在4毫米左右,关中和陕南在2毫米左右。此外,昨天由于空气湿度较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雾和浓雾天气,如铜川、宜君地区出现了大雾和浓雾天气,能见度只有400米左右,关中、陕南部分地区出现了轻雾,陕北部分地区由于风力相对较大,出现了浮尘或扬沙天气。

  省气象台发布大风降温消息

  昨日16时,陕西省气象台发布大风、降温消息,预计未来3-4日,陕西将迎来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其中,大风将出现在29日晚上和31日,陕北、关中的部分地方有6级以上西北风并伴有扬沙天气,陕北北部局地有沙尘暴,陕南有4级左右偏北风并伴有浮尘。而3月31日-4月1日,陕西省中北部还有一次明显降温天气过程,31日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10-12℃,关中北部下降8-10℃,关中南部、陕南下降6-8℃。极端最低气温将出现在4月1日和2日凌晨,陕北北部可达-7--9℃,陕北南部、关中北部-5--7℃,关中南部和商洛0℃左右,汉中、安康4-6℃。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