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长寿路枪击案“黑老大”受审 造成两死两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30日02:18
  本报讯 曾震惊沪上的长寿路枪击案昨日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5名被告人涉嫌故意杀人罪,非法制造枪支、弹药罪,聚众斗殴罪、妨害公务罪,运输、贩卖毒品罪和寻衅滋事罪。

  昨日受审的是枪击案两股势力中以“黑老大”刘筱华为首的团伙,包括其4名“手下”艾代青、程英文、周宜柱和李建忠。5名被告人均来自福建省。

  据知,去年5月22日,被告人刘筱华为向毒贩董爽追讨毒资,指使其手下程英文纠集艾代青、周宜柱、马小玲携带自制手枪前往上海长寿路822弄某酒店,要求将董爽带回并当面向刘筱华道歉。程英文等人与董爽及其男友朱占贵等人其间因言谈不合导致矛盾升级,双方在该酒店门口持自制手枪和刀具互殴和进行枪战,最终造成两死两伤的局面。

  法庭上,刘筱华对于非法制造枪支、弹药罪,寻衅滋事罪和妨害公务罪表示无异议,但辩称“5·22”事件并非自己指使。5名被告人在团伙组织、自制枪支、贩卖毒品等一些问题上也众口不一。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