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辽阳检察院书记员狠掴女童(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30日02:18

  只因车被刮花最后被处以拘留15日、罚款1000元

  本报讯 日前,一则《辽阳女检察官暴打12岁小学生》的帖子被网民发布到网上。帖子指女孩玩耍时将一女子的车刮花,女子就将女孩的脸打肿了。

  女子的行为引起网民的强烈谴责。前日,辽阳市公安局、辽阳市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网上“检察官殴打女学生”事件进行公开发布。整个发布会时间仅五分钟,未设记者提问环节。

  辽阳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王重表示,警方查明的情况显示:2月23日,12岁小学生小红和另外几名同学在校门前玩耍时,将一铁管扔到了王妍的车上,将车砸掉一块直径约1厘米的漆片,“王妍发现后,将她追上,抓住她的胳膊进行质问并拽到停车处,其间发生撕扯,王妍在小红脸上打了两巴掌,民警到达现场时,王妍正用手拽着小红的衣领。”在小红的亲属到达现场后,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前日,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白塔分局决定对王妍处以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治安处罚。

  33岁的王妍毕业后便在辽阳市检察院工作,是辽阳市检察院案件质量管理处科员、书记员,虽然是检察院工作人员但并不具备检察官资格。新闻发言人李景洲代表辽阳市检察院对事件表态,王妍打人行为严重违背了社会公德和检察人员职业道德,虽然行为不是职务行为,行为发生时间也非工作时间,但她的行为已经给全市检察机关带来严重的不良影响,将先行停止王妍工作,根据相关组织程序作出进一步处理。

  (据《华商晨报》)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