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谎报炸弹威胁美国游轮滞留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30日02:19
  据新华社电一艘豪华游轮28日因接到炸弹威胁而滞留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港。美国海岸警卫队登船检查后证实炸弹子虚乌有。

  隶属于美国嘉年华游轮公司的“嘉年华感知”号游轮原定28日启程前往巴哈马,游历3天后返回卡纳维拉尔港。但28日上午,当3470名游客已登船等待起航时,一名乘客举报说,听到另一名乘客谈及船上有炸弹。

  美国海岸警卫队队员克里斯托弗·埃文森告诉路透社记者,举报者报告,一名乘客对着其他乘客说,“我们是抗争者,走吧,去顶层甲板看炸弹去,一会儿炸弹就要爆炸了”。

  埃文森说,举报者告诉海岸警卫队,这名乘客说话时处于重度醉酒状态。

  海岸警卫队没有在游轮上发现任何爆炸物或可疑物品。除这名酒后狂言的男子被带离游轮外,“嘉年华感知”号在耽搁数小时后起航出海,继续航程。

  路透社报道,这名醉酒男子为美国人,31岁,来自弗吉尼亚州,可能因谎报有炸弹而被起诉。这一罪名在美国最高可判15年监禁。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