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福田汽车向云贵灾区捐款150万元(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0日03:10

福田汽车向云南省捐款100万元

  人民网北京3月29日电(记者吴秋余)29日下午,位于北京昌平的福田汽车公司总部楼前人头攒动,来自福田汽车北京沙河厂区的员工自发聚集到这里,参加公司举办的“生命之水”捐款活动,为我国西南五省抗旱救灾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与此同时,福田汽车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代表公司向云南和贵州重灾区捐款150万元,用于解决当地群众生活用水困难。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崔茂虎,省民政厅巡视员褚正武,省政府驻京办副主任马红梅等出席了捐款活动,对福田公司的捐助行为表示感谢。
福田汽车组织全体员工为贵州和云南等受灾地区捐款

  当前,我国西南五省干旱灾情正在蔓延,部分地区河水断流、水井干涸、农田绝收、饮水困难。为了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福田汽车于3月29日主动向云南和贵州重灾区捐款150万元,并发起了主题为“生命之水”的捐款活动,号召全公司2万余名员工积极向灾区捐款。同时,福田在全国其他九个省市事业部的捐款活动正在积极筹备过程中,也将于近日举行。

  在捐款现场,来自福田汽车总部的一名员工告诉记者,她从网络上看到受灾地区的照片时十分震动,为灾区人民的艰难生活感到痛楚,希望能通过捐款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而公司组织的捐款活动正好给了自己一个体现对灾区人民关心的机会。作为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福田汽车一直都在履行作为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在2008年汶川地震的抗震救灾过程中,福田汽车捐款捐物总计超过500万元。此外,福田汽车还多次向内蒙古、西藏等地捐赠“流动医院”客车,为解决农牧地区的就医问题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