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丰田轿车撞毁十余护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30日03:21
  本报讯(实习记者韩大鹏)前天清晨6点半左右,朝阳区姚家园路由西向东主路车道上,一辆白色丰田轿车撞毁十余条护栏,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导致姚家园路南侧车道拥堵两小时。

  事发地点位于姚家园路与青年路交叉路口以西200米处。据路边一位保洁员介绍,事发时,白色丰田轿车速度较快,刹车过程中撞上了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间的隔离带,随后向前翻越,最终“仰躺”在非机动车道上。前天上午8点,姚家园路由西向东方向车流行驶缓慢,被撞毁的十余条护栏散落在道路四周,该车车体多处出现严重凹陷。

  附近围观群众均称,事发后,司机从驾驶室破门而出,其脸部有轻微伤痕,“就是擦破了点皮”。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