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州炒房团”重现楼市火爆 南京严查捂盘涨价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30日02:00
  东方早报记者鲁勋实习生安童子

  “温州炒房团”重现,自住客连夜排队,南京楼市近期重现火爆场面。面对楼市房价上涨过快和投资投机性需求抬头现象,南京市政府网站昨天公布,已出台6项举措加强楼市监管,重点整治捂盘惜售等行为。

  据某楼盘介绍,开售前几天就已有一批温州客户要求购买一整栋楼。在开盘后,三四十人的“炒房团”最后联合买下250套新房源中的80多套,总资金近亿元。而面对房价不断上涨和投资客重出江湖,有着刚性需求的自住客也按捺不住,连夜排队现象在多个楼盘上演。

  该市此次出台的政策包括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商品房预售严格实行“实名制”认购,已办理预售商品房合同备案登记的住房,在尚未交付使用及领取房屋所有权证前不得转让;完善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确定商品住房项目预售许可的最低规模,不得分层、分单元办理预售许可,已取得预售许可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要在一个月内一次性公开全部房源;加大对闲置土地处理力度等。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