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农民工为性而爱隐瞒已婚事实 遭痴情女沸油泼身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30日05:41

  落进已婚男“恋爱”陷阱 痴情女选择极端方式报复

  她用一锅沸油浇残负情郎

  老婆孩子留在老家,长期在外打工的民工彭兵以恋爱名义与一名年轻女子保持着性关系,这段婚外孽情最终酿成悲剧,受骗的女子选择了极端的方式发泄——将一锅沸油朝着彭兵当头浇下。女子因犯故意伤害罪将把五年九个月的青春时光消磨在大墙之内,而彭兵则将以七级伤残之躯,伴随着脸上和手脚上永远的疤痕度过下半生。

  为性而爱

  农民工隐瞒已婚事实

  彭兵来自安徽农村,在老家结婚生子后就来到苏州打工,独自一人租住在苏州新区一户当地农民家中。跟其他年轻力壮又没有女友妻子在身边的民工一样,彭兵也存在着性苦闷的问题。白天忙着干活倒也无所谓,可是一到了晚上就会睡不着,喜欢到外面去溜达。

  2008年2月的一天,吃过晚饭,百无聊赖的彭兵照例出门去溜达溜达,突然从他租住屋的隔壁房间走出来一个面容姣好的女孩,两人四目相对之际,那女孩还对他微微地一笑,令彭兵抑制不住心情荡漾,望着女孩离去的背影不禁愣了好长时间。

  第二天早上,彭兵又碰到这个女孩,两人很自然地就聊了几句。彭兵得知她叫李红,盐城人,已经外出打工五年了,昨天刚搬来就租住在他隔壁的房间。“以后我们是邻居可以互相照顾哦!”李红很大方地对彭兵说。

  从此后,彭兵晚上再也不出去溜达了。他一下班就回家,把房门开着,很自然地就和住在隔壁的李红随便聊聊。而李红也对他颇有好感,两人朝夕相处感情火速升温,白天也不停地互相打电话发短信,这般卿卿我我让彭兵又找到了恋爱的感觉。这对年轻男女很快就好上了,他们过上了一段看似快乐的生活,晚上两人一起去买菜做饭,恩爱有加,有时间还去逛逛公园,看看电影,性的满足当然也是不可缺少的幸福元素。

  可是两人之间却有意无意地都没有问及对方婚姻状况问题。彭兵看着坠入爱河满脸幸福的李红心里有种惶恐的感觉,有时想告诉她自己已有妻儿却总是没有勇气。半夜醒来看着身边这个熟睡的女人,想着远在家乡的妻儿,彭兵觉得自己在玩火!可是他又实在不愿意这团火熄灭。或许,李红也已经结过婚,只不过像自己那样为了慰藉饥渴的肉体呢?

  为爱而性

  痴情女打算嫁他

  事实上,李红却是个真正的大姑娘,对于成熟稳重且颇有上进心的彭兵,她一见倾心,期望能够托付终身,并且对爱毫无保留地付出。平日里她像妻子一样照顾着彭兵的生活,晚上则尽量迎合他的爱欲,希望他和自己一样快乐。

  2008年6月,李红突然发现自己怀孕了,她二话不说,就同意去医院打掉,因为她觉得,他们两人经济基础还不稳定,现在根本无力迎接爱的结晶。沉醉在爱情里的女人总是愚蠢的,有时候,李红也觉得有些隐忧:“他应该还没结婚吧,”李红自己安慰自己,“要不然他怎么能和我上床?”

  2008年底,李红准备回家过年,提出要彭兵和她一起回家见父母。“我们年纪也都不小了,该考虑结婚的事情了。”李红放下了女孩的矜持。可没想到彭兵憋了半天挤出一句话:“我已经结婚了!对不起!”许久的猜疑终于得到了证实,李红的眼泪夺眶而出:“我早该猜到你有老婆了!”她哭着摔门而出。

  滚油浇头

  爱的悲剧终难避免

  那段时间,李红终日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什么人也不见,仇恨的种子逐渐在心里发芽。2009年初,从老家回来后,她惊奇地发现彭兵已经搬走了。李红立即打电话给他,彭兵平静地说:“我老婆和孩子来了,我搬到吴江住了。”“不行!”李红在电话里尖叫道,“你欺骗了我的感情和身体,我要杀了你的孩子!让你一辈子后悔!”彭兵吓坏了,连忙赶到李红的租住地安慰她。看到彭兵,李红爱恨交加,哭哭笑笑,两人莫名其妙地又卷到了床上。彭兵松了口气,以为这事就这么完了。那之后,彭兵过上了“一妻一妾”的生活,一面隐瞒着妻儿,一面仍然与李红保持着关系,他根本就没有想到危机已然潜伏。

  2009年8月,李红突然接到彭兵的电话,说有急用需要借钱。她内心的怒火一下子就点燃了:这个男人骗了我的感情和身体,如今还要骗我的钱!一个复仇的计划迅速在她心里形成。李红就假意答应了,但坚持要彭兵到她租住地拿钱。8月17日一早,彭兵从吴江赶到李红的租住地,李红说:“你先写个借条,顺便帮我修修电脑吧。”

  彭兵就坐在床上写好借条,然后打开电脑查看,可是发现电脑一切正常,正奇怪的时候,突然感觉一股滚烫的液体兜头浇下,彭兵疼的惨叫起来,只听见房门嘭的一声,原来李红逃跑了。彭兵这才明白是被李红用滚油浇了,他慌忙跑出去一路狂奔大喊救命。路人看到他的惨状,帮他打了120急救车送到医院。经医院诊断,彭兵面部、躯干、四肢热油烫伤,最终鉴定构成人体重伤。在医院里,正在治疗的彭兵还接到了李红的短信:“本来要打算把你给淹(阉)掉的,算你走运!”

  “我不后悔!”

  原告被告都是受害人

  在被警察抓获之后,李红说:“我认罪!我不后悔!法律对这种人没有办法,我只有自己去报复他!”

  2010年3月,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对李红故意伤害一案公开开庭审理。已经在看守所羁押了近半年的李红站在法庭上,看到了坐在原告人席上满脸疤痕的彭兵。在李红当庭向彭兵道歉之后,彭兵说:“我想对李红说,用这种过激的手段不能解决任何实际问题,希望她好好认罪,请法庭对她从轻处罚。”

  鉴于李红认罪态度较好,被害人对其表示谅解,法庭酌情从轻判处其有期徒刑五年九个月,赔偿彭兵各类医疗费用十六万余元。

  悲剧落幕,28岁的李红将在监狱中度过那段人生最宜婚嫁的时光。她的一念之差,造成了自己人生的极大坎坷,而彭兵在伤害了别人之后,自己也被伤害,脸上、身上的疤痕将是他心中永远的痛。这是一场彻底的悲剧,在享受了畸形的欢愉之后,两个互相伤害的人之间都成了受害者。

  徐文杰 彭昊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