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突尼斯总统呼吁国际社会支持巴勒斯坦建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0日05:00
  新华网突尼斯3月29日电(记者康新文)突尼斯总统本·阿里29日呼吁国际社会和全世界所有爱好和平的力量继续作出努力,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的正义事业和建立独立的巴勒斯坦国的愿望。

  在世界各国庆祝地球日之际,本·阿里致电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重申突尼斯政府和人民将“继续、坚决和不懈地”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的正义事业,支持巴勒斯坦人民为收回民族合法权利和建立独立国家所进行的斗争,并对巴勒斯坦人民为反对以色列的侵略暴行、非法封锁和殖民计划而进行的英勇抵抗表示敬佩。

  本·阿里还呼吁国际社会共同作出努力,迫使以色列当局尊重国际法准则,停止包括修建新的犹太人定居点在内的一切“损害谈判基础”的举措,尽快在“两国方案”的基础上重新启动巴以谈判,恢复中东和平进程。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