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自主创新突破活性炭成型世界难题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3月30日10:37

  2003年,金乌炭雕历经7年磨砺终“亮剑”,突破了活性炭成型的世界难题,率先把活性炭应用到了炭雕领域。

  金乌炭雕这一重大的科技成果,已经申请并获得了3项国内发明专利和一项世界发明专利。2004年,金乌炭雕产品陆续上市,一直以来,金乌炭雕十分重视研发、引进、消化和吸收先进技术,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从最初推出的金乌炭雕圆盘产品,到现在已经拓展成金乌炭雕花瓶、金乌炭雕车摆和车挂、金乌炭雕笔筒等等一系列的家居品,开拓了金乌炭雕广阔的市场前景。

  十年来,金乌炭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直在炭雕行业保持领先水平,最根本的原因是金乌炭雕十年来一直致力于经营模式创新、外型创新和技术创新。每年的深圳国际工艺品礼品展会,是金乌炭雕推出新品的舞台。2010年金乌炭雕推出的家居、公仔系列产品,开拓了炭雕行业的新领域。目前,以金乌炭雕首席科学家徐海博士为首,成立的全球首个炭基复合材料研究所,开创了金乌炭雕服务中国家庭室内装饰材料无毒化的新历程。

  未来,金乌炭雕将坚持创新科技、研发新品,生产消费者真正需要,价格合适、款式多样、功能齐全的环保产品,摆脱低水平重复和同质化竞争,让金乌炭雕更加贴近消费者的日常生活。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