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关于申报2010年度市人才资源开发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的公告(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30日07:36

  根据《沈阳市人才资源开发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沈人才发[2007]4号)文件精神,从即日起,启动2010年度市人才资源开发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

  一、申报范围及资助对象

  申报范围:我市行政区划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非公有制经济、社会组织。

  资助对象:2009年4月1日以来引进或培育高端、高层次、急需、创新型的各类党政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和农村实用人才或团队。对2010年市本级重点人才工作予以资助。

  二、申报程序及有关要求

  市人才办统一组织市人才资源开发专项资金申报受理工作。各区县(市)委、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人才办)统一组织并受理本行政区划内人才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

  申报单位请登录沈阳人才工作网(www.syrc.gov.cn),点击公告栏内“关于申报2010年度市人才资源开发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的通知”了解申报程序及有关要求,并按《沈阳市人才资源开发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指导手册(2010年度)》的有关要求进行申报。

  三、申报时间

  各区县(市)委、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人才办)受理申报截止时间为2010年4月30日,逾期停止受理。

  中共沈阳市委组织部

  沈阳市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0年3月30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