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市民骑车一个半小时来报社捐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30日07:36
  本报讯(记者韩冰)本报昨日报道了花季女孩程爽患重病急需帮助后,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热心读者纷纷打来电话询问程爽的情况,并表示愿意为程爽和她的家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3月29日下午,沈阳军区第一老干部服务处战士李文亮第一个来到报社,委托记者向程爽捐款300元。这位淳朴的解放军战士有些抱歉地说,要不是他前两天报了个大专函授班,还能多捐点儿钱。

  东盛小学的那老师上午就打来电话,表示要向程爽捐款500元。她下午从大东区滂江街出发,骑车将近一个半小时,赶到报社将钱送到记者手中。那老师讲,她也是个母亲,孩子刚刚上大学,能体会孩子生病的那种痛苦。一位执意不愿透露姓名的先生,向记者要走了程爽的银行卡号。一家策划公司的田先生表示,个人捐助的力量毕竟是有限的,他愿意免费帮忙联系企业单位,通过爱心企业的资助,来帮助程爽早日康复。

  4月10日上午10时,志愿者们还将在北行地一大道为程爽举行义卖和义演活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