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富士康一男员工半裸坠楼身亡 去年大学毕业(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30日08:11
死者生前就住在这栋宿舍楼的最高层14楼。
死者生前就住在这栋宿舍楼的最高层14楼。

坠楼现场,血迹已干。

  本报记者戴书伟摄影报道 半夜三更从14层高楼跳下,身上竟然只穿着底裤!昨天凌晨3时许,富士康龙华总部员工宿舍楼J1栋,一名23岁男性员工从14层高楼坠下身亡。死者的死因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昨天下午,记者从宝安警方了解到,死者尸检结果已经出来,结论是“生前高坠死亡”。警方称,死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凌晨,本报接到来自富士康内部报料称,有两名员工从员工宿舍楼跳下来,已经当场死亡。昨天上午,当记者与富士康方面取得联系,要求采访相关事项时,被告知下午要开新闻通气会。昨天下午,富士康方面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了相关事宜。

  富士康(中国总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死者刘某,男,23岁,湖南娄底人,2009年湘潭大学毕业,机械设计专业,2009年8月份入厂工作,住在J1宿舍楼14楼17房。为公司储备干部。当天出勤记录为正常。这位刘姓负责人就此事向媒体表达了三点意思:一,死亡人数是一名,不是所谓的二名,公司对员工刘某的死亡表示遗憾;二、公司对员工的具体信息,不会封锁;三、死亡结论有待调查,由警方提供。在此之前,公司方面不便再多说什么。

  随后,记者在富士康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事发现场。事发现场为一栋14层高的宿舍楼,记者到来时,整个宿舍楼显得非常安静。在一楼餐厅门口,一辆送货车停在那里,公司相关负责人指着货车下面一块砖地说,这里就是坠楼现场。记者注意到,地面经过清洗后,已经看不出坠楼痕迹。

  负责管理宿舍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后,最先发现的是一位外面送货的司机。王先生赶到现场时,刘某已经死亡,地面血迹很少,“上穿工衣(T恤),下穿三角底裤”。据王先生介绍,刘某所住宿舍一共住了四个人,出事当晚,有两人在上班,宿舍内只有刘某和另外一名室友。而当晚刘某到底是从14楼宿舍坠楼,还是从14楼楼顶坠楼,王先生表示,自己不清楚,警方也在调查中。

  昨天下午,记者从油松派出所了解到,凌晨3时30分,派出所方面接到富士康方面报警称,厂内有人死亡,警方联系了法医进行尸检。下午4时许,尸检结果出来,导致刘某死亡的原因为““生前高坠死亡”。警方表示,尽管尸检结果出来,但死者到底是自杀还是他杀,仍有待进一步的调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