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上周成交2642套商品房 楼盘热销创节后新高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08:41

  上周,成都商品房成交2642套,环比增幅达6.88%。昨日,3月22日-3月28日成都房市一周报告发布。

  上周成都主城区新增商品房供应套数为2963套;商品房成交套数为2642套。由于新开楼盘的热销,使本周成交量再创春节后新高,成都楼市继续升温。

  从成交套数来看,只有武侯区和青羊区出现了下滑态势。锦江区成交套数居首,共成交了681套,环比增幅为8.79%。而成华区增幅最大,共成交了565套,环比增幅为41.25%。二手房成交总量为1074套,环比降幅为13.3%。二手房交易量上周以武侯区为首,其次是金牛区。同时,成都市上周有4个楼盘开盘,新开房源住宅1098套,整体均价为11085元/平方米。(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 陶玲)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