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公务人员上班时间开“执法车”去茶楼搓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0日08:42
    据深圳新闻网3月29日报道,深圳市福田区,开着执法车辆的人员,上班时间公然集体到某茶楼打麻将,从中午至深夜才离开。记者对此作了十多天的暗访和拍照取证,还伪装成卫生监督所人员,致电该茶楼订房问如何收费,回答是“只要是你们单位的人,带人过来玩就是了,不收房费”。

  3月15日下午2时整,已是上班时间,记者第二次暗访,发现茶楼西侧停车场仍停放着一辆“执法车”。记者注意到,该车车牌号为粤B××35,车身上印有“卫生监督”字样。走近发现,车内摆放的一张停车卡上,停车单位一栏写着“深圳市××区卫生监督所”。直到下午3时20分,执法车才被人开走。

  早在2月底,记者收到市民举报,称福田区熙园小区内常有印着“严格执法、依法行政”、“卫生监督”等字样的执法车辆出没,开车人将车停放在停车场内后,径直走进一家名为熙园茶汤坊的茶楼,茶楼内麻将声不断。市民称,这些车辆通常下午1-2时到达,直到晚上8-9时才开走,这样的情况经常发生。在他提供的几张照片中,印有“执法”字样,车牌号为粤B××23、粤B××72、粤B××51的车辆,就停放在熙园小区茶汤坊楼下。//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