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国越华裔劫匪被控谋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09:49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西敏市当地时间27日晚发生抢劫杀人案,38岁越裔妇女遇抢后被男女劫匪射杀身亡。西敏市警局28日宣布,两名越华裔男女劫匪克里斯多福-余(ChristopherYu,音译)和郭琳(LynnQuach,音译)已被捕,被控谋杀和企图谋杀罪。

  27日晚11时30分左右,园林市(GardenGrove)居民38岁越裔妇女黄氏雪(TuyetThiHuynh,音译)在西敏市拉索尔帕瑞斯公园(RusselParisPark)车道旁等候男友,这时一对男女驾车经过身旁,其中年轻女性与黄氏雪搭话。就在这对男女驾车离去时,车内女性突然伸手抢夺黄氏雪皮包,被害人与抢匪拉扯争夺,劫匪驾车行驶中将受害者拉扯拖过几个街区,到达帕罗斯沃德街(PalosVerdes)与狐山路(FoxHillsStreet)交汇处时,抢匪开枪射击。黄氏雪受伤后倒地,送医不治。

  西敏市警局发言人伍德森(VanWoodson)表示,劫匪是来自芳泉谷(FountainValley)、18岁的越华裔男子克里斯多福?余和园林市居民19岁的越裔女子郭琳。案发后,受害者男友在后面驾车紧紧追赶,也遭劫匪枪击。橙县警局巡逻警官发现两车异常,将其拦截,并拘捕两名嫌犯,目前两人被控谋杀和企图谋杀罪。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