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红十字会三十五万善款援助西南旱灾地区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30日09:50
  本报3月29日讯(记者秦洋通讯员王秀玲侯晓俊)记者今日从省红十字会获悉:省红十字会现已将募集的35万元善款紧急发往西南旱灾地区相关机构,用于开展抗旱救灾工作。

  我国云南、广西等西南地区遭遇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灾区人民的困境牵动着三晋人民的心。连日来,不断有爱心人士致电省红十字会,纷纷表达支援干旱灾区的愿望。省红十字会积极响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援助灾区的号召,决定从省红十字会“博爱一日捐”公益募捐款中拨出资金15万元,用于支持云南、广西等西南地区红十字会开展抗旱救灾工作。此外,山西聚义实业集团通过省红十字会,向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灾区捐赠善款20万元,用于为灾区人民购买救灾物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