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七旬老翁丧偶后想再娶女佣 儿子反对掌掴父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0:11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七旬老翁半年前丧偶后,拟娶早前在惠东乡间照顾病妻的女佣为妻,29日晨8时48分相约儿子在秀茂坪村休憩公园商讨续弦事宜,遭极力反对,父子吵得面红耳赤,混乱中老父被儿子掌掴,一怒之下报警将逆子拘捕,但老翁送院怒火熄灭后,又不忍追究儿子袭击伤人罪名。

  有专门协助长者机构认为,丧偶长者也有性需要,希望老来有伴,为人子女毋须过分紧张。

  掌掴老父被捕男子张×泽,47岁;被打伤老父张×,71岁,左脸红肿,无碍出院后回署助查。由于他不欲追究事件,案件交由秀茂坪警署值日官跟进。但心软口硬的张伯仍坚称不会原谅儿子行为,更以畜牲来形容儿子。

  据悉,张伯年轻时在惠东结婚,育有5子女,但最终仅将长子留在身边,其余4子女均过继给人。及至80年代初期,张带同长子来香港从事三行工作,退休后独居秀茂坪村秀美楼一单位,依靠3000元综援过活。

  张伯称,其妻3年前在乡间中风,他以每月1200元聘请一名年约50岁中年女同乡照顾,直至半年前妻子病逝。几个月前,张伯在乡间家中意外跌伤,幸得对方登门探访及时获救,因此他有意续弦以便相互照顾。

  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综合长者照顾服务总监袁淑仪表示,长者同样会有性的生理需要,也希望老来有伴。为人子女,当听到父母再婚也不必过分紧张,应以客观态度了解老人家想法,解释利害,动粗并非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