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视频:朝鲜媒体反驳美韩日等国的“黑色宣传”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10:3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朝鲜中央通讯社29日发表文章说,朝鲜不久后将依靠自身的核燃料建成自己的轻水反应堆电站,以此来回答美韩等国对朝鲜现状进行的“黑色宣传”。   文章说,最近,美国、韩国、日本等国对朝鲜展开了一系列“黑色宣传”,宣称朝鲜“货币改革失败”、“粮食困难、经济困难比上世纪90年代更严重”等,并称“担心朝鲜扩散核武器”,甚至对朝鲜领导人的健康问题“说三道四”,声称朝鲜“体制不稳定”,“即将出现剧变事态”。   文章说,朝鲜当前正集中力量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为此朝鲜正努力扩大对外经济关系,积极引进外国投资。美韩日近期的这些“黑色宣传”,目的在于阻挠外国向朝鲜投资,从而在民生问题上“窒息朝鲜”。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