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房产商嗜赌欠下高利贷 被拘禁暴打7天自骂是猪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3月30日10:38

  被拘禁暴打7天自骂“我是猪”

  赌博欠下高利贷,昔日风光的房产商坠入一场噩梦

  “我是猪,我是畜牲! ”这是一名无法还高利贷的赌徒骂自己的话。他曾经是一名房地产开发商,如今却被债主追得东躲西藏。被债主抓到后,折磨了他180多个小时。昨日,瑶海警方公布了此案详情。

  小开发商迷恋赌博欠下一屁股高利贷

  肥东的何某本是一个房地产开发商,在省城郊外购得4亩土地,准备继续搞房地产开发。然而后来他迷上了赌博,输光了积蓄,还向赌友李某借了5万元“爪子钱”。 “爪子钱”利滚利,很快翻成了20万元。何某在无力还钱的情况下答应李某将欠款列为股份,待卖房挣钱后归还。

  不过,何某运气不好,因种种原因,建房手续迟迟没有批下来,还款之事也遥遥无期。李某不断催他还钱,为了躲避李某,何某逃到池州市某建筑工地打工。

  被打得遍体鳞伤还得自骂“我是猪”

  何某“失踪”后,李某通过何的父亲打听到了他的下落。今年2月3日上午,李某带着一伙人赶到池州市,将何某推上轿车,打了一顿之后带回合肥。何某被带到城东某小区12楼一套房,由孙某等人轮流看管,手机也被收走了,打电话不但要经过李某等人同意,还要用免提。

  2月8日下午,被非法拘禁5天之久的何某四处张罗仍未筹到钱。李某等人变本加厉,不断对他拳打脚踢,恶语威胁。 2月10日15时许,李某再次叫何某打电话向池州工地老板要钱还债,因对方关机没有打通。李某等人恼羞成怒,逼何某喝下两瓶啤酒,又令他蹲在墙边,用裤带抽打,用橡皮警棍殴打何某的头部、背部。橡皮棍打断了,孙某残忍地拿起一把木凳子打砸何某后背;板凳又打坏了,又操起一根凳子腿……

  孙某与王某打累了之后,又令何某跪在地上,以一问一答的方式折磨他。孙某问“你是猪? ”何某必须回答“我是猪,我是畜牲! ”而且每问一句,就在何某脸部打一巴掌,还录了音。就这样,何某被打了二十多个嘴巴,脸都肿了,孙某的手也破了。

  被拘禁7天后瞅准机会报警

  受到百般虐待的何某感到头晕,要求去医院。孙某说他是装的,叫他继续跪着。何某实在跪不下来,孙某就拽住他的头发,强迫他给李某打电话“认错求情”。何某害怕极了,悄悄把手机装进口袋。 11日凌晨1时许,孙某与王某锁上房门睡觉去了,遍体鳞伤的何某赤着脚悄悄来到阳台上,关紧房门后拨打110报警。瑶海刑警二队、城东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指令后火速赶到现场,将孙某和王某抓获,被非法拘禁180多个小时的何某终于被解救。

  目前,孙某等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依法逮捕,李某也被采取了相应的强制措施。(张振山、吴巍、冯兰友)(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