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热浪袭击印度导致8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0日10:36
  新华网孟买3月30日电(记者聂云)一周多来,热浪袭击印度多个地区,一些地区温度高达40摄氏度以上,持续高温已造成至少8人死亡。

  印度报业托拉斯29日晚援引东部奥里萨邦气象部门的消息说,奥里萨邦近日持续高温,29日至少有7个城市的气温高于40摄氏度。迄今该邦已有至少8人因中暑而死亡。

  印度气象部门28日说,过去一周来,热浪席卷印度全国10多个邦。24日,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中部的拉杰果德城最高气温达43摄氏度。

  印度气象学家分析说,由于气候干燥、无雨,今年3月印度许多地区气温高于往年同期6到10摄氏度。预计未来一段时间里,热浪仍将在一些地区肆虐。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