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与新西兰签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合作协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0日10:39
  新华网墨西哥坎昆3月29日电(记者王玉珏 刘健)墨西哥与新西兰29日在这里签署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合作协议,欲推动双方在太阳能、风能、地热、水电、海洋能、生物能等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

  墨西哥能源部长乔治娜凯塞尔马丁内斯与新西兰经济发展部长和能源与资源部长格里布朗利当天签署了《墨西哥与新西兰新能源、再生能源领域合作协议》。双方部长表示这是两国在加强能源安全、保护环境方面迈出的坚实一步。

  凯塞尔说:“我们面临的挑战是在经济得以增长、环境得到保护的同时,开发利用好能源。”

  墨西哥与新西兰两国从2007年开始就能源合作问题进行反复磋商。墨西哥能源部说,当天达成的协议将有助于促进两国能源领域的研究及能源设施的建设。

  第12届国际能源论坛将于30日和31日在墨西哥东部城市坎昆举行,全球60多个主要产油国和消费国能源部长或高官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国际能源机构和世界银行等国际机构的代表将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