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大”自居招来同伴不满 被刀刺中后不治身亡

来源:中国宁波网
2010年03月30日10:43

  “老大”自居招来同伴不满 被刀刺中不治身亡

     象山破获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

     中国宁波网讯 安徽籍的黄某常摆出一副“老大”的架子,招来同伴的不满。双方为此发生冲突后,黄某被刀刺中不治身亡。记者昨天从象山警方获悉,3月21日发生在石浦的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已成功告破,3名嫌疑人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3月21日下午,象山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石浦镇中心村菜场路边发生打斗事件,一名年轻男子被刀捅伤,生命垂危。接警后,石浦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去现场。不幸的是,伤者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查,死者姓黄,26岁,安徽濉溪县人,因被人用锐器刺伤胸部而致死。

  经过深入调查,民警发现黄某生前曾与老乡阿杰等人有矛盾。而案发后,阿杰和朋友王某、毛某不知所踪,他们有重大作案嫌疑。针对嫌疑人在打斗中受伤以及外逃的可能,民警加大路面设卡的力度,重点盘查带伤离开象山的年轻男子。

  3月22日下午2时,民警在宁象卡点成功抓获乘中巴车准备逃回老家的阿杰等三人。经审讯,他们对用刀刺死黄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民警介绍,死者黄某与阿杰、王某等人均无正当职业,平时无所事事,游手好闲。黄某经常以“老大”自居,对阿杰等人指手画脚。对此,阿杰他们一直心怀不满。3月21日下午,黄某喝了点酒后,再次摆出高高在上的“老大”样子“发号施令”,结果与阿杰、王某等人发生争吵后而大动干戈。冲突中,黄某被阿杰等人用刀刺中胸部后不治身亡。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