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将公交车开入深山 掐死情人后自缢身亡(图)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3月30日11:02
当地警方正在案发现场勘查
当地警方正在案发现场勘查

  本报记者 王华友 文/图

  本报讯 岭寺隔位于福清一都镇,是个非常偏僻的地方,如果不是前几年开设了一个漂流的景点,这地方还没有水泥铺成的公路。

  但昨天一大早,家住岭寺隔附近的老何纳闷了,因为他看到一辆救护车开了进去,接着又有几辆警车鸣着警笛开了进去,这深山老林里出了什么事情?“前面公路上停了一辆公交车,一男一女死在车上!”一个上山采摘枇杷的邻居大叫着从山上跑了下来,老何这才知道“山里出命案了”。

  记者昨天上午9点多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车牌为闽AZ7672的福清823路公交车停靠在路边,几位民警正在车上勘查。因为附近都是大山,除了两个村民外,就只有几名村镇干部和福清公交公司几名负责人在现场。

  据一都镇派出所一名民警介绍,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时,公交车上的一男一女已死亡。

  一都镇司法所一名姓林的包片干部告诉记者,“我和几名村干部配合民警去辨认死者,从车窗外看到,坐在公交车后座的一名男子是一都镇善山村人,姓李,48岁,就是这辆公交车的驾驶员。”据这位包片干部描述,车上还有一女子,当时躺在公交车中间的过道上,这名女子村干部都不认识。据林姓包片干部介绍,“李姓驾驶员是在公交车右后侧第二排座位上自缢身亡的,自杀用的绳子就系在座位靠背上。”据了解,李姓驾驶员曾入赘到当地一村民家中,后来离了婚,户口簿上也只查到就他和其上了年纪的老母亲。

  据另一名村干部介绍,李姓驾驶员在凌晨5点多曾打电话给公司,称自己杀死了老婆,不知道要做什么……但这一说法并未得到福清公交公司证实。公交公司一负责人称车上的两死者是“多年的夫妇”关系。

  823路公交车的运行线路是从音西中学至新福耀玻璃厂,为何开到一都镇这么偏远的地方?公交公司823车队一负责人称,前天晚上,李姓驾驶员曾打电话向他借车,说家里有急事,需要把车开回一都老家一趟。“没想到,我好心办了坏事!”这名车队负责人十分懊恼。

  昨天晚上,记者再次从福清警方获悉,根据现场情况初步判断,公交车上李姓驾驶员与已死女子(福清人)系“情人”关系,该女子是被李姓驾驶员用力掐住脖子窒息致死,随后该男子自缢身亡。什么原因让李姓驾驶员对自己的情人痛下杀手,然后再自杀,为什么要开着公交车到深山里……这一系列疑问,当地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