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涉嫌在巴士非礼乘客 已堕楼身亡指控被取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1:06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涉在巴士非礼乘客的疑犯,早前在裁判法院提讯否认控罪,后来他曾向议员投诉被裁判官质疑其不认罪的决定,疑犯稍后堕楼身亡,控方29日呈上被告的死亡证后,向裁判官申请撤销其非礼控罪。

  被告吴泽铭(41岁)于今年1月中在长沙湾一工厦跳楼身亡。控方29日申请搁置审讯,并呈上吴的死亡证,证明他在本年1月16日死亡。裁判官确认被告的死亡证于2月8日发出后,宣布撤销其控罪。

  原本控罪指被告于去年11月在九巴2A巴士上层非礼他人。他早前在案件提讯后,向立法会议员的助理透露,处理提讯的裁判官曾称“你不认呀?要坐牢的”、“这个好简单,认罪都是判社会服务令,不用坐牢”。

  议员质疑有人引导被告认罪,司法机构后来否认,并指根据聆讯录音,并没有以上说话。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