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大岗山假和尚化缘包围游客 怨钱少丑态百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0日10:27

“假和尚”在化缘(图片来源:台湾TVBS)

  人民网3月30日电 南台湾著名的大岗山风景区,一到假日,总是吸引许多游客游玩,不过现在却遭人投诉,游客下车时,都会被一群不知道是哪来的和尚包围,要求化缘,要是给得太少,还会遭白眼,这些披着袈裟的和尚,到了吃饭时间,还会混进庙里吃免费的素斋,不但游客不堪其扰,连当地的寺庙觉得很头痛。

  据台湾TVBS报道,寺院志工说:“你看他的动作就是这样子,围着信徒,信徒要下去,他就是这样把信徒拦着。”

  假日外出踏青,一下车却遭人拦路化缘,愉快的心情瞬间凝结,勉强掏出身上的零钱,竟然还遭到白眼。寺院志工说:“信徒还没下车,他们就是5、6个全部围过来,信徒给他们10元化缘,还嫌少。”

  明明是师父化缘,怎么感觉像遇到拦路虎,这样的景象却在南台湾,著名的大岗山风景区每周上演,7、8名不知道是哪来的和尚,一下子单兵作战,一下子分进合击,大打团体战,不但吓到游客,也让当地这个香火鼎盛的寺庙,惨遭污名化。寺院志工说:“赶不走,反而动手要打人。”

  只要有人丢下大钞,立刻被收进口袋,一见没人注意,这些和尚立刻丑态百出,打哈欠、打电话,连三七步都通通出笼,他们披着袈裟,严重破坏了出家人的形象。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