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李明博要求韩国军方对朝鲜动向保持戒备状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1:34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30日要求韩国军方对朝鲜的动向保持戒备状态。韩国国防部长金泰荣29日表示,不排除漂到韩国海域的朝鲜水雷导致“天安”舰爆炸沉没。

  韩国总统府发言人ParkSun-kyoo表示,李明博对内阁说:“既然军舰是在前线沉没的,军方应该对朝鲜的任何举动做好充分的准备。我希望军方保持戒备状态。”

  就韩国军舰“天安”号的沉没原因,韩国军方29日表示,不排除包括朝鲜布设的水雷爆炸在内的所有可能性,并在加快进行沉没原因调查工作。

  金泰荣回答说:“朝鲜在朝鲜战争时期从前苏联进口了4千多枚水雷,并将其中的3千多枚布设在东海和西海上。”“朝鲜布设的水雷也有可能漂到我国海域。”

  金泰荣还称:“我认为,无论是政府,还是国防部,都没有表示朝鲜并无介入的可能性。”

  就“如果被证实是鱼雷攻击导致沉船,军方是否会考虑采取军事报复行动”的提问,金泰荣表示:“目前讨论针对事发原因采取何种措施,还为时过早。”“如有必要,会充分考虑军事报复行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