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泰国发展党顾问主席班寒促修宪 盼年底解散民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1:29
  中新网曼谷3月30日电(记者顾时宏)泰国发展党顾问主席班寒29日表示,他要求政府继续与红衫军和谈,并按照促进国家发展和团结研究委员会提出的6项建议进行修宪,指解散民会应该要等到年底。

  泰国副总理素贴表示,在班寒寓所前发生爆炸案之后,他已经与班寒通过电话。班寒表示在此之前曾接到恐吓电话,但是班寒没有害怕,也没有因此失去信心。希望他继续努力工作,由此可见,联合执政党与民主党合作的立场依然很坚定。

  素贴表示,联合执政党领导人请他转告阿披实总理,与红衫军和谈应保持何种立场,对此他将尽快转达给阿披实总理考虑。各联合执政党领导人一致的意见是按照促进国家发展和团结研究委员会6项修宪建议,以便进行修宪。在修宪工作完成之后解散民会并举行大选。而根据这6项建议修宪也不会引起民盟的反对,因为民盟反对为特定的个人进行修宪。

  泰国发展党党魁春蓬说,阿披实与红衫军的对话只是开端,并没有达成什么具体结果,谈判进程也存在各种阻碍,而红衫军所提出的两个星期最后限期,也显示了他们过于急躁,红衫军应该给政府3个月的时间来解决问题。

  春蓬说,目前正是经济复苏的最佳时期,未来的3个月也是旅游业的旺季,如果社会局势总是处于紧张状态,对国家经济来说无疑是一种重创,如果不解散民会而是以修改宪法的方式来解决问题,也最少需要两个多月的时间。因此红衫军应该从国家发展的整体角度来考虑问题。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