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安徽一渔船酒后超载帆船变翻船 幸无人员伤亡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3月30日10:36
  一条渔船倾覆,船上12名群众全部落水,3月27日下午,安庆市公安局宜秀分局杨桥派出所在辖区帮助下,快速处置一起突发渔船倾覆事件警情,并成功组织施救了12名落水群众。

  当天下午14时32分,杨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杨桥镇石塘湖上有一条渔船倾覆,船上12名群众全部落水,其中有9名妇女。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见湖中间的一条渔船已倾覆,部分落水人员正在水中挣扎。此时,事发周边区域群众也正自发参与营救,但由于缺少施救船只,大部分群众无法赶到事发水域展开实质性施救,心急如焚,时间紧急,人命关天。

  出警民警一面迅速联系组织在石塘湖巡湖作业的机帆船前往出事水域靠近施救,一面就近调动皖宜季牛水产养殖公司院内备用快艇,带领民警一起火速赶往沉船地点。此时,出事水域已聚集了从不同方向赶到的数条施救船只,数十名群众与民警一起展开了水上大营救,最终12名落水群众成功获救。

  经了解,驾驶该渔船的胡来奇系杨桥镇团结村二组人。该人驾驶自家机帆船送周末到其家做清明的11名亲戚返回杨桥镇团结渡口途中,由于机帆船承载量小,加上该胡中午又饮酒,导致该渔船行驶至石塘湖水面中间时倾覆,船上人员全部落水。

  施救结束后,处警民警见12名落水群众全身湿透,不停地打冷颤,又立即联系安排当地的民办舒州中学校车将他们安全送回城区。(江淮晨报—蔡红雄、丁得胜)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