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发现丈夫车上有年轻女子 报警称夫无证驾驶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3月30日11:44
  本报讯 昨天凌晨零时许,市民娄先生反映:一女士发现老公车上坐有年轻女子,上前将车拦下后拨打110报警,称有人无证驾驶,让民警前去查处。

  据了解,近段时间,王女士见丈夫经常晚上开车出去,就产生了怀疑。前天晚上10时许,她见丈夫又要外出,就偷偷将丈夫包里的驾驶证拿走,然后等丈夫开车出去后,她开着自己的奥拓车在后面跟踪。半个小时后,在农业路与桐柏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家属院门口,她见一年轻女子上了丈夫的车。为了探个究竟,王女士悄悄在后面跟着,见丈夫的车先是顺着桐柏路向南走,走到中原路后又向西拐。王女士跟踪到中原路与西环路交叉口的立交桥下时,把车超到了前面,挡住丈夫的去路。王女士拉开车门要打车上女子时,被丈夫紧紧抱住,女子趁机逃走。王女士一怒之下报了警。

  特巡警二大队夜巡4号民警告诉记者,接到王女士的报警,他们迅速赶到了现场,一女子正在与一名男子争吵。民警将双方劝开后得知黑色轿车司机杨某是报警人王女士的丈夫。王女士声称丈夫无证驾驶,要求警方抓人。

  杨某声称驾驶证忘带了,民警通过上网查询,得知杨某有驾驶证,只是没带在身上,就给他开具了罚款100元、扣1分的处罚单。王女士认为处罚太轻,要求警方将丈夫的车暂扣,再扣12分。

  王女士对民警说,丈夫背着她找情人,主要是“车”惹的祸,如果民警把车扣走,取消丈夫的驾驶资格,丈夫以后就会“老老实实待在家里”。

  凌晨1时许,杨某见围观群众越聚越多,嫌丢人,拿着罚单跑走。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